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玫瑰心情

在心里种一束玫瑰,美丽,便是永不凋谢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那一低头的温柔,让我的注视有了更深的涵义。扔一粒石子,两粒,三粒、四粒、五粒……我依然平静——有如镜子。一缕不是无痕的风,撩落多少片秋树的思念。而我,只是小心翼翼的收藏着一封又一封醉黄的倾诉,或是婉转的打发一封又一封泣泪的追慕。

【雪儿原创】我把一生读到一朵桃花里  

2011-10-24 16:14:13|  分类: 疏烟淡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〖清颜模板〗时光引日志背景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

 

 

【雪儿原创】我把一生读到一朵桃花里

 文:雪儿

    

 

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午后,有温暖的阳光透过窗纱温柔地洒落。独坐茶室,为自己沏一杯花茶,玫红色的茶色透着一份浪漫,散发着浓郁的花香,怀着一袭甜美的心绪,我将自己融入记忆的长河,闭目,凝想,回味走过的一生,心事缱绻,裸露窗外,在这样一个寂静的午后,梦呓一滴一滴溢出,拨动梵阿玲,弹奏出无边的尘世时光。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彼时,我与你在一朵桃花里相遇,粉红色的桃花开满枝头,缀满爱意,缠绵的思绪、浪漫的气息裹挟着缪斯的构思,抒写着春天般温暖的诗句,落笔处春暖花开,满世界都是明媚的春光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此时,我在记忆的画布上描绘一只翩飞的彩蝶儿,把整个午后时光浸润在秋日暖阳里,恍然以为,我所有的青春岁月如一朵桃花,散落在阳光里,散发着不熄的妖娆……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我的城市收藏着我所有的青春记忆,你我都是这个城市中喜爱某条河流的独行者,为着共同的梦想,共同的期盼,无需告白,偶然相遇便相依相伴。我们常手拉手在岸边拾取沙粒,寻找干净透明的白色石子,圆润,略带青春的忧伤凝于笔端,倾泻在涣涣流淌的河流,向着不知名的遥远的未来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我的城市夜空有两个月亮,一个挂在子夜苍穹,牵动着无眠的眸光探求、渴望;一个消失在记忆的长河,带走了所有的相思和眷恋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独坐岸边,看时光飞快掠过眼前,我只是看着看着,时光沉静而短暂,短暂的只能看到眼前一点光亮,好似在祭奠什么,所有的坚守瞬间摧毁、崩溃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当你离开这座城市远走他乡,你把所有的眷恋、不舍、疼痛深深掩埋,选择了残忍的不告而别,你的撤离将我遗弃在这里,留下了一条看不见的伤痕,从此,你再也找不回那条河流,再也做不成那条河岸边捡拾石子的少年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回味往事,那条浅浅的伤痕依然还在。爱,是一个伤感的字眼,它凝聚了天堂的泪水,将我一湖深陷的心事渐渐变蓝,重重的淹没了时间,淹没了记忆,疼痛成某个城市中你的影子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未来某日,当我被焚化成一捧灰时,我要挣脱枷锁,在炉火点燃的风里完成人生中最后的哭泣,这哭泣不是因为要离开人世化为灰烬,而是我不愿去往天堂,那一捧灰凝聚着我所有疼痛的青春记忆,在残缺的人生中成为我生命无法更改的颜色。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回眸望,我简单的一生像是唐诗中的一个韵脚,一生都在寻找简洁的句点,笑看琵琶弹破酒杯,花间穿过李白的笔触,白月附庸风雅,将阳光退下光阴,露出桃红。我不惊醒任何一片枫叶,更不在文字里唏嘘,只带走你给予我的纯真的爱情,消失于九月茫茫雨雾,有如一双玉镯,做完了尘世的绿梦,在江南碎骨,微倦,迷离……

 

 (原创)等待彼岸花开 - 雪儿 - 玫瑰心情是否一阵秋雨,错过了一位女子浮世的优雅,同时,也错过了思恋之美。我如空城计里那把沉香古琴,当烟雾散尽,宽大的岁月在黑暗里环佩叮当,显现纹理,原来古今已融为一体,如此,我把自己的一生,读到了一朵桃花里。

 

 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8)| 评论(2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