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玫瑰心情

在心里种一束玫瑰,美丽,便是永不凋谢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那一低头的温柔,让我的注视有了更深的涵义。扔一粒石子,两粒,三粒、四粒、五粒……我依然平静——有如镜子。一缕不是无痕的风,撩落多少片秋树的思念。而我,只是小心翼翼的收藏着一封又一封醉黄的倾诉,或是婉转的打发一封又一封泣泪的追慕。

【雪儿原创】候你,在爱情码头  

2011-03-17 16:10:26|  分类: 红尘眷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【原创】候你,在爱情码头

文:雪儿

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 

 

 回首,那些如水的流年

 初春,充盈着些许想念的味道。那些想念,留在了如水的流年。如水的流年,或静美,或妖娆,都散发着各自的芬芳。一瓣馨香,如烟,如殇。握着曾经的美好,背着梦的行囊,在我的天空执着的飞翔,寻找幸福的方向。往事徜徉,岁月安详。流光飞舞中,还会有多少故事在红尘里浅吟低唱。  

 在初春清冷荒芜的世界里,我站在岁月的路口,守着心中那份想念,即使漫天飞舞的雪花,也无法阻隔温暖的味道。蓦然回首,心中摇曳的,仍是那些如水的流年往事。

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

 

 候你,在爱情码头

 看破三千世界,惊醒一夕清梦,分别,然后遗忘,唯求上天再给我一季花期,让我开在你的花园。那是一朵红玫瑰,绽放于心。若不是有了一颗如水的心,一双含泪的眼,红玫不开;若不是相思落成满城烟雨,惆怅结成晨间迷雾,倾慕凝成花颜娇媚,你是否还能看见我静静开在你的窗前,脉脉望你,浅笑依然,明媚如初?如果真有灵犀,你便能知我花开的喜悦,花落的忧伤。

 候你,在爱情码头。带着一种相思,一种眷恋悠然张望,静静聆听浅浅时光里那些飘渺的清音,痴痴迷醉流年碎影中那些缠绵的情话。

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 

 

 融进,温暖的阳光

 我坐在涅槃海边,一条度我而泊的船承载着我所有的期冀,未知的彼岸,不知道是解脱还是更加深陷。但我仍愿意融进你温柔的眸光,如盛开的玫瑰,散发初绽的幽芳,让你心的流泉,牵引我的目光,跌入一种空明的氛围里。目光交织的网里,罩住的是一种优雅,在幽雅的交流里,静静聆听你心跳的声音,沉静得感不到一丝尘世的喧嚣。

 如梦无痕,如影随形,静看,流年碎影,温暖如是。当岁月慢慢逝去,经历渐渐丰富,你仍是那个让我一直牵念的影子,在我身后偷偷跟随挥之不去。我把所有的回忆收藏起来,细细回味,描绘着美丽的画卷,那种温暖的感觉,掺杂着幸福的味道,在心中瞬间漾满春天的阳光,灿烂、明媚,美丽的光阴,在阳光下绵延前行。

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

 

 轻吟,我的名字

 窗外,明月半悬。灯下,是谁,在翻阅我的心事,细数我额头上的皱纹。是谁,在梦中轻吟我的名字,珍藏着往昔缠绵岁月。原来,所有的温馨你都深深铭记,所有的感动你都热泪盈眶。

 夜很深,很静,我的名字,被你轻吟成一首隽永的歌,我所有的浪漫和风情,都被你拼凑成梦境中的内容,夜夜守候,夜夜轻吟,一如我今夜的诗歌,在夜色中回荡。我在遥远的城市经受着灵魂的敲打,感知着你心灵的呼唤。

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

 

 爱,亦无声

 独坐,对饮。厚重的窗帘为我们遮蔽出满室的宁静,让温馨和浪漫在这夜色里无限蔓延。回想,无数个花开花谢的夜晚,彼此相拥,聆听心海起伏的潮声,互诉亘古不变的深情。我相信,在情感的荒漠遇到你的青睐,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慰藉。

 如此的静夜,我如一朵玫瑰花的标本,栖落在你诗意的心房,听心声,听过往,听回忆,仿佛这世界只有你我的存在。爱,亦无声。此刻你的心情我懂,有一种感动和心醉,这就是高山流水般的脉脉柔情。

   

〖清颜原创〗碧空长,江湖远,梦千寻 - 素依清颜 - 素衣盈盈,若水清颜。

 
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85)| 评论(6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